首页 >> 实验室专栏 >> 计算机实验室 >> 正文
来源:实验中心 | 作者: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7-09-18 10:26:58  [关闭窗口]

 

地址:呈贡校区资环学院1201

成立时间:2009


实验室面积:134.64平方米


设备情况: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配备了联想计算机60多台套,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GIS课程及其他配备了GIS课程的专业提供教学和训练,同时也向其他学生开放。


承担课程:本科生教学机房承当了学院大气科学系、地球物理系、区域与资源规划系、地理信息科学系、地质学系各专业各类软件的训练课程,为学院各系本科教学实习最重要的基础实验室之一。


学生能力提升:通过各种计算机软件操作的教学实习,促进本科生结合课堂讲授的理论知识,切实地了解和掌握各类软件的应用方法和操作技能,夯实专业基础知识,培养理论联系实际的地思维方法,系统掌握各专业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负责人:何小虎                          邮箱:xxx@ynu.edu.cn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