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专栏 >> 大气科学实验室 >> 正文
来源: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作者: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3-28 11:03:24  [关闭窗口]

普通生态学精品课程

生态学是研究生物与环境关系的知识体系,是协调和统筹人与自然关系的指导性学科,是引领人类可持续发展的主要理论基础。本课程主要从个体、种群、群落、生态系统等不同层次上分析生物与环境之间的关系方式,通过理论推介、案例剖析,使学生掌握生态学的基本知识体系和思想方法,形成宏观生态思维,提高对当前资源和环境问题的认识能力和把握水平。

本中心段昌群教授等人所讲授的普通生态学课程已被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下面是该课程的公共展示平台。

点击进入普通生态学课程网站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