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专栏 >> 大气科学实验室 >> 正文
来源: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作者: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3-28 11:01:59  [关闭窗口]

生态学与环境科学实验室

为了使学生了解和掌握生态学和环境科学专业的基本工作技能,为大学生承担科技创新项目提供平台,中心设有生态学与环境科学实验室。实验室主要承担生态学、环境科学、地理学和地质学专业的实验课程。主要开设的实验课程有环境科学系统实验(Ⅰ)和环境科学系统实验(Ⅱ)。

实验室配置有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多功能水质分析仪、小型综合气象站、高温消煮炉、人工气候箱、不锈钢粉碎机和常规的分析仪器设备。
 

人工气候箱 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