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专栏 >> 地理信息实验室 >> 正文
来源: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作者: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3-28 11:04:02  [关闭窗口]

数字地球与遥感基础实验室

为使学生掌握全球定位系统(GPS)、遥感(RS)和地理信息系统(GIS)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以及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的开发与运用;掌握资料查询、文献检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获取相关环境信息;具有一定的实验设计、归纳、整理、分析实验结果,撰写学术论文,参与学术交流的能力,为地球环境相关专业提供技术支撑。中心建设有数字地球与遥感实验室,购置有ArcGISMapInfoSuperMapMapGISErdas国内外正版的主流GIS软件和遥感软件及数据。

数字地球与遥感实验室下设遥感实验室、地理信息系统实验室、测量与地图实验室。
 

GIS实验室及实验课现场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