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验室专栏 >> 地质实验室 >> 正文
来源: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作者:云南大学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3-28 11:05:06  [关闭窗口]

地质学综合实验室

地质学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为了使学生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掌握地质学的宏观和微观研究方法及现代分析测试技术,配合地球科学概论、晶体光学、矿物学、岩石学、构造地质学、地层与古生物学、矿床学和遥感地质学等课程的实践教学,中心设有地质学综合实验室。配备有地质标本、显微镜及相关分析测试设备。

地质学综合实验室下设普通地质实验室、矿物学实验室、岩石学实验室、构造地质实验室、地层与古生物学实验室、矿床学实验室和遥感地质实验室。
 

地质标本陈列室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