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球环境教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5-11-27 07:05:00  [关闭窗口]

2015年冬季运动会-资环学院

 

   云南大学2015年度师生田径暨消防运动会已完美落幕,此次运动会为期三天,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参与,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幕后工作人员,无论是办公室的行政人员还是专攻学术的老师们,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对待这次盛会。资环学院“和衷共济,拼搏进取”的资环精神在此次运动会中得到充分体现。

 

 

       回顾整个运动会,从20天前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始准备开幕式方阵到比赛结束,2015级新生和学长学姐们一起努力着,想要用自己的力量为资环这个大家庭做出贡献。犹记开幕式时全体方阵队员及可亲可敬的老师们都身着运动服,踏着整齐的步伐,伴着嘹亮的口号进场时的情景,资环人青春飞扬,豪气冲天,必定能在运动会中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康国发书记和吴涧院长等多位领导的带领下,我院几十名教师积极参与。虽然身体上有些疲乏,但大家还是相互鼓励。这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和衷共济,拼搏进取”的资环精神。 比赛中、大家努力拼搏、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好名次,获得了傲人的成绩:

 

      学生组:何舒璇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赛第一名,孙宇婷同学获得女子跳高第三名,张瑀笍同学获女子200米第三名,陈小洁获女子800米第四名,字俣丞同学获男子跳远第四名,张家豪同学获男子跳高第八名。教师组中:苏秦老师获1500米第二名 ,张爱萍老师荣获1500米第三名,杨海燕老师获女子跳远第三名,杨海燕、王天媛、苏秦、樊雯璇老师获女子4X100米第一名。

 

 

      团体组中:我院获50米混合接力赛第四名。我院还获得2015年云南大学师生田径暨消防运动会团体第六名和2015年云南大学师生田径暨消防运动会入场式三等奖。而参加趣味滚钢圈比赛的其他老师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相互鼓励、积极配合、最后也获得了不少优秀成绩。

 

      对于资环人来说,从不缺少拼搏的精神,始终未曾放弃。同学们的陪跑、观众的加油声,点点细节无不展示资环人的团结。

      这些便是对“和衷共济,拼搏进取”的完美诠释。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资环精神还将继续,我们会将这种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中。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