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来源:地理信息科学系 | 作者:地理信息科学系 | 发布日期:2019-07-13 11:36:46  [关闭窗口]

资环学院开展的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地理学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

    71013日,云南大学资环学院迎来了来自贵州大学、云南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知名学府的13位参加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营员。学院党委书记夏既胜、院长谈树成、副院长温一波、副院长黄晓霞等学院领导出席开营仪式并致辞。区域与资源规划系主任陈俊旭主持开营仪式。

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张军副研究员、区域与资源规划系主任陈俊旭副教授分别对我院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自然地理、人文地理以及土地管理等硕士点的科研情况、师资队伍以及招生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

夏令营期间,邀请来自美国滑石大学的Stentor Danielson副教授和王嘉玲副教授、西南林业大学的周汝良教授以及云南大学资环学院副院长黄晓霞副教授、陈丽晖研究员和李益敏研究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开展了专题讲座,并就相关研究领域的热点问题与营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11日下午,区域与资源规划系副主任黄玥博士带领夏令营员实地参观了资环学院的地理学研究的相关实验室,结合具体研究方向对实验室的建设和仪器设备使用进行了介绍,并进行了部分实操演示与练习。

12日下午,营员对夏令营期间的学习情况和未来的研究设想进行了汇报,根据考核的标准和要求,对夏令营期间表现优秀的营员授予优秀营员称号。


     


在结营仪式上,院长谈树成教授对学员们寄予殷切期望和嘱托,并为优秀营员颁发证书。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