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来源:地球物理系 | 作者:地球物理系 | 发布日期:2018-03-12 13:11:59  [关闭窗口]

中国地震局到访云南大学

3月9日,中国地震局人事教育司副巡视员杨心平率领中国地震局与云南省地震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院长赵琦华会见了来宾。

赵琦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云南大学在办学中取得的成绩。她说云南大学正处于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依托中国地震局的优势资源,深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才引智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云南大学与中国地震局的合作再上新的台阶。

杨心平表示,中国地震局与云南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云南大学为中国地震局输送了大批的优秀人才。人事教育司愿成为中国地震局与云南大学交流的纽带,推动双方全面深化友好合作,为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云南大学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及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院学院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见。






地球物理系供稿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