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球环境教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6-09-18 04:19:22  [关闭窗口]
资环学院2015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获得校工会嘉奖
 
今年春季学期,校工会对各单位2015年度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考核,资环学院基层工会获得上级嘉奖,在工会考核结果中荣获特等奖。
该奖项是对资环学院基层工会工作的极大肯定。2015年,学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的关心、指导下,出色地完成了上级工会安排的各项任务,并结合学院自身情况和特点,在服务改革、组织建设、维权及帮扶、促进民主管理等方面,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职能,本着“建小家,为大家”的服务精神,积极推进工会“职工小家”建设。
基层工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和参与。工会工作的持续开展,仍然需要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会将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广大教职工为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2016年9月12日
撰稿:李祥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