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张展菲 | 发布日期:2019-03-10 22:29:52  [关闭窗口]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大会

    初春三月,在这个桃花盛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教职工们迎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个教职工大会。2019年3月8日下午14:00,资环学院召开了2019年教职工大会。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夏既胜主持,资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PP1.jpg


    会上,谈树成院长向老师们传达学习了《云南大学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并对照《资环学院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做出重要讲话。

    院长讲到,2019年是全面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之年。学院应注重引进外来优秀人才、着力培养现有人才,同时逐步完善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抓紧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抓紧对外合作与学术交流,抓好人才培养质量。鼓励学院老师横向项目、纵向项目均衡参加。营造主人公意识,加强自我担当,加强试点教学,丰富第二课堂,增强师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自豪感。继续完善学院请销假制度,加强对师生的管理。强化高水平科研项目,以包容的心态相互开放合作。


              PP2.jpg


    同时,院长强调,对于学院现存问题,应在新一年的学习工作中进行逐步的改善。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院教学工作环境。

    副院长温一波对“教育部发文严格审核研究生论文”一事进行通知,提醒教师增加学位论文答辩前的抽查比例。


              PP3.jpg


              PP4.jpg


副院长黄晓霞就毕业生外出实习请假审核及论文查重工作做出要求。


              PP5.jpg


     党委书记夏既胜传达了学校2月27日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保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建议办法》,要求广大职工提高认识,加强警惕,切实做好保密和意识形态工作。

     学院未来的蓝图在各位教职工脑中逐步清晰,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引和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资环学院会越办越好!


     至此,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张展菲

摄影/宣传部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