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9-29 12:21:26  [关闭窗口]

资环学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金秋芳华、品茶聚友”秋游活动

在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2018年9月20日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前往抚仙湖举行“金秋芳华、品茶聚友”秋游活动,资环学院院长谈树成、副院长温一波出席了本次活动。

谈树成院长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对多年以来为学院教育事业贡献多年的老教师、老干部表达了亲切慰问,并要求要按照云南大学党委及各有关部门的要求,严格落实好各项福利待遇,发挥好老同志余热,丰富好老同志生活,切实把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学院聘请从事茶行业的专业人士和全国錾金工艺大师讲述茶叶知识、食品安全知识、茶文化知识、金银器知识,帮助学院退休老年同志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传递正知识、正能量,为老年同志树立防骗之墙。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观赏了茶艺表演及古筝独奏表演,在湖光山色中“拜见众师长,同事喜相见。品茶听琴音,赏景观孤山。”达到在旅行中学习、在学习中旅行和陶冶情操、修生养性的目的,切实丰富了学院老同志的退休生活。活动同期还组织退休支部共产党员同志过组织生活。


退休老同志欣赏茶艺表演聆听古镇独奏


退休老同志学习金银器知识及錾金工艺



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

2018年9月29日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