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作者: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 发布日期:2018-12-24 08:41:47  [关闭窗口]

斯洛文尼亚喀斯特研究所专家来访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并达成合作意向 

2018年11月20日斯洛文尼亚科学与艺术院研究中心喀斯特研究所所长Tadej SLABE博士、副所长Martin KNEZ博士、微生物学家Janez MULEC博士和斯洛文尼亚Delo报社科技版编辑Igor BRATOŽ到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区域与资源规划系进行科教合作研讨与学术交流。我院院长谈树成教授、副院长温一波教授及黄晓霞副教授、系主任易琦副教授、刘宏副研究员及相关教师参与了研讨、交流活动。

首先,谈树成教授对我院取得的科学研究系列成果进行了介绍,代表学院表达了加深双方合作的方向及意愿。斯方赞赏了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也期冀更紧密的科技、教育合作与交往。紧接着,双方就云南大学与斯诺文尼亚共和国Nova Gorica 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暨面向东南亚、国内培养喀斯特高端人才事项达成合作意向,并对培养方式及目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专家与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的合影

 

         

双方探讨联合培养博士相关事宜

 

之后,在谈树成教授的主持下,喀斯特研究所所长Tadej SLABE博士和微生物学家Janez MULEC博士于资环学院1207会议室依次为我系师生带来了题为“Karstology in the Classical Karst”和“Karst and Microorganiams”的学术报告,对喀斯特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研究进展做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广泛、坦诚的交流和探讨。


         

Tadej SLABE博士进行学术报告

 

      mmexport1543232862829

Janez MULEC博士认真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供稿: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区域与资源规划系

云南大学喀斯特国际联合研究中心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