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地质学系 | 作者:地质学系 | 发布日期:2018-05-24 11:07:56  [关闭窗口]

为落实学校“双一流”建设方案,提升我院地学科研平台,学院于2018年5月18日邀请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与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地质科学院实验管理处处长张辉旭研究员到我院做《国土资源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进展与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院长谈树成教授主持,地质学系、区域与资源规划系和地理信息科学系的近20位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张辉旭副主任就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普宣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产学研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申报与筹建部级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报告为学院开展国土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野外科学观测研究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的谋划与筹建拓展了思路,也为学院下一步申报省部级科研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学院广大地学教师实现科技创新起到了重要的启示作用。


 



 

张辉旭副主任做报告



 

 

 

地质学系供稿

2018519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