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地质学系 | 作者:地质学系 | 发布日期:2018-06-01 15:03:36  [关闭窗口]


       5月22号,应我院邀请,南京大学国内外知名流体包裹体专家倪培教授与我院地质系老师就学科发展及科研实验室流体包裹体实验室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中,倪培教授为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流体包裹体实验室的管理维护及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热情的帮助。成矿流体研究是地质学领域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倪培教授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将云南大学流体包裹体实验室打造成为全国一流实验室。我院院长谈树成教授对倪培教授的来访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采取积极的措施,促进与南京大学内生金属矿床成矿作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联系与合作。


交流会上,地质系老师与倪培教授热烈的交流讨论。


地质学系

2018年6月1日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