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资环学院 | 作者:资环学院 | 发布日期:2017-09-27 15:26:15  [关闭窗口]

9月20日下午,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简称地信学院)王春院长、顾留碗副院长一行6人来到云南大学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就两院学术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王春教授随后为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精准数字地形建模技术与方法的报告。报告结束后,王春教授与师生们就讲座的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师生们解惑答疑。


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院长谈树成、副书记夏既胜,以及地理信息科学系全体教师先后参与了座谈、报告会与交流活动。学院蔡光卉书记在王春教授的报告会现场致辞,对对王春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云南大学资环学院的发展情况,特别是近期努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情况。稍后,谈树成院长与到访人员就各自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夏既胜副书记介绍了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发展情况,希望借鉴滁州学院的经验,加强云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两校地理信息专业之间的交流。


王春院长在会上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到访云南大学的目的。王春教授表示,云南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在许多地方值得滁州学院学习、借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云南大学在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经验,促进学校发展。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