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球环境教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7-07-03 10:35:00  [关闭窗口]

云南省地质调查局蒋铮书记一行到访学校

 

继上午到校与学校主要领导会面交流后,6月30日下午,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党委书记蒋铮等一行到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就地质学科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联合申报和合作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座谈。参加会谈的还有云南省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刘红雨、办公室(党办)主任赵灿华、组织人事处处长李荣林、规划科技处处长,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蔡光卉、院长谈树成、地质学系系主任赵志芳,及地质学部分教师。
座谈会由院长谈树成主持。双方达成了一系列的合作意向,愿在以后的工作中开展更多的合作。会上地质学系系主任赵志芳介绍了云南大学地质学系和地质学科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方案、学科优势、发展潜力及建设目标等。
会后,蒋铮一行还参观了地质学系相关的教学、科研实验室,对学院地质学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建设成果表示认可和赞赏,并对未来的建设与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鼓励。

 

地质学系系主任向蒋铮书记一行介绍云南大学地质学科

 

资环学院院长谈树成向蒋铮书记一行讲解地质学系教学实验室标本


蒋铮书记一行参观地质学系相关科研实验室

 

蒋铮书记一行与资环学院地质学系部分教师合影

 

 

 

 
地质学系供稿
2017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