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技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球环境教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5-12-17 01:25:00  [关闭窗口]

VirtualBox 使用教程

为解决地球环境实验教学中心公共机房的虚拟化教学系统改造工作,实验教学中心及地理信息科学系相关教师撰写了 VirtualBox 使用教程,该教程是基于 VirtualBox v5.0.10 r104061 的版本编写的。
教程内容现在已完成了介绍、安装和配置等主体部分,后面还有虚拟机操作系统的安装、日常使用维护、教学系统和软件的部署、虚拟机网络应用、虚拟机速配手册等内容。 因为内容太多、涉及的技术较复杂、需要很多时间才能完成编写工作。为适应当前教学需要、同时鉴于时间上的考虑,先发布这个完成了主体部分的(预发布)版本,以后会逐渐补充并且持续更新发布。

提示:从下面的相关附件进行下载时、记得先复制标题再点击下载链接,然后粘贴改名后进行下载!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