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技术 >> 正文
来源: | 作者:地球环境教学实验中心 | 发布日期:2014-10-30 06:27:00  [关闭窗口]

教学大纲

实验教学大纲中学生有一定自主选择的实验内容实验教学课程的教学大纲在实验内容难度安排上适当留有空间,便于不同水平的学生根据自己的能力进行自主选择,在实验内容选择、方案设计上充分考虑学生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不同,合理搭配,既照顾到学生的普遍情况,也选择了一些复杂的问题作为选做题目,以启迪学生进行科学思维,培养创新意识,以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便于学生进行自主训练。

实验教学大纲中明确了实验课程的考核办法。以计算机为主要实验仪器的实验课程考核方式为:出勤情况:占10%;平时上机编程情况、程序调试与运行结果:占20%;实验报告:占70%。其它一些实验课程的性质和内容不同,考核的方式也不尽相同。比如《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实验》等课程采用笔试与平时实验成绩相结合的方式评定成绩:出勤情况:占总成绩的10%;实验成绩:占总成绩的50%;期末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教 学 大 纲

环境科学系统实验一教学大纲

环境科学系统实验二教学大纲

地理信息系统设计实验教学大纲

测量学基础实验教学大纲

GIS二次开发实验教学大纲

C语言程序设计实验教学大纲

土地评价与土地利用规划实验教学大纲

区域规划模拟实验教学大纲

测量与地图实验教学大纲

FORTRAN程序设计实验教学大纲

地球物理观测实验教学大纲

诊断分析与GrADS绘图实验教学大纲

天气分析实验教学大纲

数值计算实验教学大纲

遥感数字图像处理实验教学大纲

数据库原理实验教学大纲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实验教学大纲

地图学实验教学大纲

网络地理信息系统实验教学大纲

地理信息系统上机实验教学大纲

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实验教学大纲

计算机地图制图实验教学大纲

 

 

Copyright © 2009 地球环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地址:云南大学呈贡校区,资源环境与地球科学学院实验楼

  电话:0871-65931532